陌笙snow

bcy/wb/wland/爱发电/快手同名
凹凸/第五/原神在坑
凹凸群号:834405743
第五群号:737623578
有些文在里面
经常是失踪人口
催更的加群
有事约稿什么的加Q:2492336155

【摄殓】清心寡欲的一天

  注:性转伊索

  大狐狸约瑟夫×表面完美私下宅女伊索


  自从确认关系后约瑟夫就一直往伊索的教室跑,最后更是在新学期转到了伊索的班级,班主任和其他老师对他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因为他们谈恋爱除了影响班里的单身狗外不影响学习。


  在相处中伊索还发现约瑟夫智商是真的高,脸皮也是真的厚,她没理解的题约瑟夫都会,伊索都省了去找老师直接向约瑟夫求教,不过老师那边是无偿的,约瑟夫这边需要一个亲亲。


  艾玛双手撑着下巴看了一眼伊索又看了一眼约瑟夫,这对小情侣着实让人羡慕。


  他们班的男同学在知道伊索和约瑟夫谈恋爱时都崩溃了,女同学也有一大半是表示自己失恋了,当然其他人来找事时他们还是一致对外。其中还有一些原因是约瑟夫收买了他们,为了不让人打扰伊索,约瑟夫请了他们班所有人喝奶茶,着实是狠狠的洒了一把狗粮。


  因为小时候营养不良伊索一个月里总有几天是不舒服的,约瑟夫提出周末出去约会时伊索算了算时间,周末那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肚子不会再疼了便答应了。


  但是伊索没想到自己出门会忘记带卫生巾,只能红着脸打电话给约瑟夫,她的声音很小还有些模糊不清“约瑟夫,能帮我买卫生巾吗?”


  约瑟夫听了几遍才听出来她在说什么,他能感觉伊索是真的害羞不想再重复了但他确实没听清,伊索有些撒娇的语气让他迷了心神,在听清楚是什么后也在不经意间露出害羞的表情“要买什么品牌的?”


  因为刚刚说了几次约瑟夫都没听清伊索选择了打字告诉约瑟夫,约瑟夫也答应了。等待了十分钟她收到一位小姐姐送来的一包清爽型的卫生巾,伊索看到时都震惊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用,她都忘了还有这一类型的了,伊索想着忍忍就好了,也快回去了。


  结果事实没她想的那么好,她还在和约瑟夫看电影时小腹痛得她直冒冷汗,手脚也变得冰凉,约瑟夫发现后被吓到了手忙脚乱的扶着她小声问她“伊索你怎么了?那里不舒服?”


  伊索靠在约瑟夫肩膀上被问了好几次才不好意思的说:“你买的卫生巾是清爽型的,痛经用着会难受。”


  这下换约瑟夫愣住了,他被人坑了,那人看他不会买直接向他推荐这个。


  约瑟夫没顾电影还没有结束就抱着虚脱的伊索离开,让她去厕所里等他,他去买新的,这一次他涨知识了买了其他类型的,走时还不忘向前台问了经理的电话投诉了乱推销产品的员工。


  事后约瑟夫找了家奶茶店自责的帮伊索暖了半天肚子,原本的计划也泡汤了。银杏树下约瑟夫边喂伊索喝红糖水边心疼的说:“亲爱的,你是男生的话就好了,没有生理期就不会疼了。”


  伊索很意外他会有这样的想法“也不是每个女生生理期都难受,我小时候营养不良来生理期时没照顾好现在才疼的……”


  被养父收养之前伊索在孤儿院生活过一段时间,也是那时候伊索才明白活下去才是最难的,孤儿院人很多,又没多少经济来源,也没知道那么多。伊索第一次生理期时还以为自己要死了,她也知道那时候吃饭都困难院长妈妈拿出那些散装一片片的卫生巾已经很困难了,偏偏她那时候的身体太弱才留下的痛经。


  约瑟夫静静的听完伊索在孤儿院的事,眼里满是心疼,伊索抱住约瑟夫轻轻拍着他的背放温柔了声音“我算是幸运啦,养父找到我后一直对我很好,让我学习那些也是希望我能融入贵族圈子。”


  伊索觉得约瑟夫挺傻的,还哭了,到头来是她安慰约瑟夫,不过这种感觉也不赖。


  那次之后约瑟夫学习了各种技能为了就是让伊索生理期好受一点,到升上大学伊索现在只有生理期第一天还会难受。


  上大学后约瑟夫就邀请伊索去和自己住,伊索没有答应,理由是住校她兼职会更方便。


  约瑟夫鼓着腮帮子郁闷了半天,最后决定和伊索一起兼职,他没有说那些兼职发的工资还不够他一顿饭钱,他只是想陪伊索。


  但这样的情况没坚持几天,伊索的养父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消息打电话来质问伊索“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去找兼职,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我还没穷到让你去打工,生活费我会定期打给你,要我发现你没用你就搬回家住。”


  伊索还没来得及解释电话就挂断了。


  约瑟夫拿着做得有些丑的冰淇淋走过来要喂伊索吃,见她心情不好担心的问:“和叔叔吵架了?”


  伊索看着约瑟夫欲言又止,脸上的笑容也维持不住,在约瑟夫面前她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好像给他丢脸了。”


  “怎么会呢,我父亲前天还说叔叔怎么夸你呢,还让我早一点把你娶回家,他也要一个女儿。”约瑟夫把冰淇淋放到伊索手里抱着她温柔的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叔叔和你说了什么。”


  伊索把养父说的话重新和约瑟夫说了一遍,约瑟夫理了理前因后果一本正经的说:“如果我女儿有钱不用瞒着我出去兼职我也生气,万一她受气了,受伤了怎么办?我知道你不想给叔叔增加负担,不过叔叔养十个你都不是问题,怎么会觉得你是负担,会丢脸呢。”


  “冰淇淋要化了,你先吃点。”约瑟夫揉了揉伊索的头,九月的天气还是很热约瑟夫却不想放开她“亲爱的,我也可以养你,叔叔都不给我机会。”


  暑假的时候双方的父母已经开始为他们的事开始讨论了,最终在开学前订了婚,至于结婚伊索的养父说:“他们还太年轻需要时间来磨练感情,结婚的事等他们毕业了再谈。”


  伊索舔了下化掉的冰淇淋冰冰凉凉的让她冷静了点,她还想着约瑟夫说的话被他捏了一下脸颊,约瑟夫笑着蹭了蹭伊索的脸说:“像你这样的小兔子就是要被宠着。”


  事情解释清楚后伊索和约瑟夫去和老板说了离职的事,老板也是好脾气没有因为他们突然离职生气。


  约瑟夫也成功的把伊索哄骗出来和自己同居,虽然是住不同房间,但他已经很开心了。


  刚开始伊索还不习惯和约瑟夫同居,看到约瑟夫穿着浴袍出来会害羞的捂住眼睛,也不敢穿睡衣出来,住了一个月后才慢慢放开的。


  约瑟夫心里苦,本来以为伊索肯穿睡衣出来自己可以一饱眼福,真到了那天他心里已经想了很多,就连如果不小心怀孕了孩子该叫什么他都想了,但在他伸出手抱住伊索时,伊索抬头一脸单纯的问他电视剧怎么样时他忍不住在心里骂自己,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约瑟夫也不再敢时不时跟伊索要亲亲了,他怕自己会忍不住,他只是抱着恋人,只要他低下头就可以看到精致的锁骨,纱裙下若隐若现的肌肤。


  伊索遇到了一件难以启齿的事,她刚刚去翻了一下加的群看到喜欢的太太发图了,点开一看是一辆走高速的车,没有多想就看了,剧情到高潮时伊索也跟着激动了,小腹一阵抽疼,试了两次后疼得伊索都没心情看文了。


  被强制清心寡欲闲着无聊又睡不着的伊索走出去想找点吃的,看到约瑟夫还在客厅里看书,便走过去抱着他看他看的是什么书。他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这样的抱抱也早已经习惯了,但这一次她感觉到约瑟夫身体僵住了。


  伊索疑惑的转过头来看约瑟夫问:“怎么了?”


  约瑟夫转过头她看到镜片下的蓝眸暗了下来,伊索愣了一秒下一秒就被约瑟夫压在沙发上吻住,发烫的手指隔着纱裙抚摸着她的身体,像是不满有衣服后面直接抚上了她的大腿。


  伊索也不是小孩子了,自然是知道约瑟夫想做什么,白皙的脸颊浮现绯色,纱裙也在约瑟夫的抚摸中往下掉,露出的粉红的肩头和胸口都被约瑟夫亲了个遍,灰色的眼眸里染上了情/欲,耳边全是彼此的心跳声和粗重的呼吸声。


  许是情绪波动太大让小腹疼了下伊索这才清醒过来,用胳膊肘隔开他们,声音甜腻得不像平时的她“我还在生理期!”


  伊索的话像是给约瑟夫泼了桶冷水,约瑟夫瞬间透心凉,抱着伊索委屈的咬了下伊索的肩膀又舍不得咬疼她。空气中的氛围还是那么暧昧,这是约瑟夫第一次没忍住,为什么老天就是要和他作对呢。


  伊索摸着约瑟夫的头感觉自己在摸一只大狗狗,过了一会儿伊索感觉有些不对劲,肌肤相贴的感觉和隔着衣服的还是有差距的。


  伊索低下头看到约瑟夫把耳朵贴在她的胸口上,而她因为原本要休息了里面就没有穿衣服,在刚才的纠缠中她的裙子又脱了大半现在露出了不少。所以刚才她抱约瑟夫的时候约瑟夫就发现她没穿了?现在还在这占她便宜……越想伊索的脸越红,羞愧的把人推开拉好衣服跑回了房间。


  约瑟夫虽然被推开很懵,但看到伊索红得要滴血的耳朵他瞬间扬起嘴角,这个小傻瓜现在才反应过来啊。


评论(3)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