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笙snow

bcy/wb/wland/爱发电/快手同名
凹凸/第五/原神在坑
凹凸群号:834405743
第五群号:737623578
有些文在里面
经常是失踪人口
催更的加群
有事约稿什么的加Q:2492336155

收信人:约瑟夫

     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或许已经从媒体的报道里听到我的死讯,如果信到你手里比较早,也不用来找我,不要来阻止我,这是我计划的给他们的惩罚。


     很抱歉我利用了你,所谓的久别重逢都是我安排好的,我的目的你也知道了,我们还因此吵过一架,非常抱歉。我曾经想过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我们的重逢是不是比我安排的会好些,我或许会接受你的表白,和你一起旅游,做你想做的事……很可惜,让你遇到那么差劲的我。


  相遇后你让我知道不是所有有钱人都是世家子弟,世界也不全是灰色,你的世界是彩色的,我想过靠近却只会玷污你的世界。你之前不是问我小时候的事吗,那是一段我不愿想起的回忆,从小我就被周围的人骂是灾星,父亲在我没出生时就去世了,所有人都说嫌弃我,我的母亲更是因为我和外婆他们断了联系,到死他们都不愿来看一眼她……我厌恶养父的所作所为却也成为了他,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告诉你,那样的我你一定会很讨厌。我在逃避,从那间房子出来后我就一直在逃,是莉莎阿姨拦住了我,带我回家,把我当成家人。


  在得知莉莎阿姨被他们害死时我曾想过让他们去陪葬,但我不能,那样对他们来说太轻了,他们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不相信媒体,可我又不得不承认,媒体是我的武器之一。我收集了很多证据,足够让他们家破人亡,无法翻身,我的任务要完成了,我也该走了,不要为我感到伤心,生死本就是一瞬,我没有遗憾。


  对不起,不能答应你的表白,太阳应该呆在天空里而不是淤泥里,我不值得你喜欢。不要再那么傻了,什么事都告诉其他人,洄溯这个能力太多人想要,就连我也是因为这个才来找的你,你的问题我也想过了,[如果让你回到过去的条件是我的命,你还会想回去吗?]我的答案是不会。莉莎阿姨不会允许我这么做,我的心也是,我没有喜欢你,只是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你人很好,这件事本来就与你无关,把你牵扯进来已经是计划的一个重大失败,再让你出事我的良心过意不去。


     约瑟夫,很高兴认识你。你也曾经是我坚持活下来的光,这世界好黑,我找不到你了,每一次触碰都要花费我很多精力,伤口越来越深了,我清醒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我好疼,好累……我找不到光了。


  对不起用这样的办法和你道别,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肮脏的一面,忘了我吧,约瑟夫。

寄信人:伊索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